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30 0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挂灯笼、贴春联、剪窗花、换新衣……为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过年气氛,滦州市各养老机构在院内挂起灯笼,贴上窗花,为老人换上新衣,到处充满了节日喜庆景象。

各养老机构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和丰富的文化活动,每天的菜谱挂到墙上,保证春节期间老人们吃的不重样,多才多艺的工作人员载歌载舞,纷纷送上了精彩的节目和祝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老人们一边吃着年夜饭一边看着节目,享受着快乐和幸福。一位老人情不自禁的说:“住在养老院,我啥事都不用操心,护理员把我们照顾的很好、很贴心,在家也没过上这么好的年”。

春节前夕,市民政局对所属养老机构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对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及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纠正、立即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让老人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