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8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会议,传达滦州市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局长张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民政事业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每一名民政干部职工都应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跑好新赛程第一棒,勇当排头兵,确保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武卫东书记来滦调研讲话精神和李建忠书记在滦州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抓实抓好当前民政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民政干部队伍,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提振精气神,打造“干事创业”的奋斗场景。要坚持项目为上,将第五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殡仪馆附属设施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坚决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要坚持政策兜底,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孤儿保障等救助工作,把困难群众的民生底线兜住兜牢。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定期开展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研判,加强舆情管控和引导,及时化解信访矛盾和问题,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收心聚力、及时进入状态,以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迈好开局第一步,以实干实政开新局创佳绩,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为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做出新的更大更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