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3: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养老机构老人温暖安全过冬,市民政局提前部署、认真安排,确保集中供养的老人安享暖冬。

一是做好供暖设备调试,加强对供暖设备的检查维护,保障室内温度,确保老人温暖过冬。

二是狠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养老机构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消毒消杀、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备足疫情防控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三是加强安全检查,组织人员对宿舍、仓库、厨房、餐厅等场所逐一进行彻底排查,消除火灾隐患。加强院内管理,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私自使用明火和电炉丝、电褥子等具有安全隐患的设施取暖,严禁违规存放、使用易燃易爆物品。

四是加强食品安全保障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格规范食品采购、制作制度,确保老人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五是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开展防火安全教育,加强消防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