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22日晚,唐山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利一行对我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民政局局长张爱国、副局长韩明迪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检查了第四、第三养老服务中心,着重查看值班值守、出入管理、物资储备、询问应急处置流程等。王建利就当前疫情形势对养老机构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务必做好出入管理;二是务必落实好生活用品、防疫物资等消毒消杀制度;三是务必防止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尤其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服务质量及安全生产,把各项工作做扎实。

同时,民政局分三组连夜检查了其余9家养老机构,传达了市督导组对养老机构服务管理的具体要求并对要求又进行了细化,一是每日至少两次测温、消杀、通风,并做好记录;二是进行应急演练,确保发现问题能够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有效的处置;三是机构内人员坚持每天核酸检测,做到检测率100%。除做好疫情防控外还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包括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并排查用电、用气设施,筛查过期、变质食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