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6日上午,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农村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农村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省民政厅组织召开全省农村养老服务发展推进会议,市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社会福利科、社会事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收看。

会议上,部分县区分别围绕推进农村养老服务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农村养老服务发展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农村养老服务发展进行了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农村养老服务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农村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