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21 17:05: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底以来,滦州市救助管理站为防止流浪乞讨人员出现高温中暑现象,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安全,开展了2020年度“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

一是工作人员不分昼夜上街寻找流浪乞讨人员,劝导其进站接受救助,对不愿进站者发放防暑物资;二是确保入站人员安全度暑,为受助群众备好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受助人员活动室和房间空调全部开放;三是受助人员可享受免费临时食宿,符合规定的人员提供返乡乘车车票等救助。

截至目前,共出动工作人员76次,救助 37人,发放救助引导卡500张,发放降温药品、雨伞、矿泉水等防暑物资45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