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7-01 15:1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30日下午,滦州市民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华在讲话中强调,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要在聚力攻坚中,确保民政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影片《信仰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