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16 10:2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社会组织诚信自律建设,推动社会组织建立诚信承诺制度,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滦州市民政局借助一年一度年检的有利时机,在全市社会组织中广泛开展“诚信建设”活动,推进社会组织自律与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风尚,提升社会组织社会公信力。

滦州市民政局以年度检查和诚信建设为载体,积极促进社会组织内部治理体系的完善,动员所有社会组织共同参与信用体系建设、参与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是为了加强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和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年检时,在要求社会组织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章程规定开展活动的同时,对照相关诚信标准,加强各类活动的管理和规范,加强诚信文化建设,积极塑造诚信服务品牌,不断提升诚信服务能力和品牌的公信力。截至目前,全市社会组织已签订信用承诺书83份,实现社会组织年检与诚信建设的两结合双促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