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1-20 10:57: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金猪辞旧春风劲,鼠年送福喜迎春。119日下午,滦州市民政局、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联合举办“共迎新春·同心筑梦”文艺联欢会。

联欢会在8名同志的新春献词中拉开帷幕。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华为联欢会致辞。宋建华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一年,大家见证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成立,经历了职责调整和人员划转,部分同志转隶退役军人事务局,投身于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建设,致力于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虽然大家工作岗位不同了,但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希望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经济强市、美丽滦州建设的新征程上,努力奔跑、不负韶华、再创佳绩。

联欢会节目紧扣时代热点和中心工作,参演的干部职工们平日里他们是奋斗在一线的工作狂魔,今天他们是能歌善舞的耀眼明星,热歌、劲舞、三句半……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参演的小演员们,个个身手不凡,才艺超群,为大家带来了春的希望。联欢会现场节目各具风采,精彩纷呈,引得观众阵阵叫好,现场气氛热烈和谐,掌声、笑声不断。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