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12-13 15:0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12日下午,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崔贵军同志一行到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参加本次评估工作会议的有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干部、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共计27人。

会上,张连友同志受局党组委托,首先向督导组成员和参加会议人员介绍民政局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按流程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大家轮流发言,深刻交流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体会。最后,召开主题教育个别访谈会,民政服务对象代表、党员干部代表,分别就自身感触和工作实际,对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督导组成员座谈交流。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在市委第二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民政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以善作善成的态度,把民政的每件事情都办到符合党委政府要求、赢得群众点赞为止,让老百姓感受到民政实实在在的新变化,为滦州“经济强市、美丽滦州”的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