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民政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9-20 09:4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19晚,滦州市第一中心敬老院拉起大银幕,架上放映机,全院老人们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电影《百团大战》,清晰的电影画面、激烈的战斗场景、让老人们看得热血沸腾。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唐山益众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走进敬老院,专们为敬老院老人展播优秀红色电影。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放映,让老人们看得格外过瘾。观影结束后,老人们深受感染,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回忆那段历史,追忆那段历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