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4-26 10: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创建文明县城控烟暗访小组杜士贞等一行二人到滦县中医医院院暗访控烟工作,在实地查看我院控烟情况后与办公室主任梁海河交换了意见。会上,暗访小组对我院的控烟工作表示基本满意,称我院的室内外环境整洁,禁烟标识完善,禁烟员胸卡佩戴整齐,禁烟门诊设置合理,且宣传资料齐全。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在禁烟工作中存在的两点问题和不足,一是没有明确的吸烟区,二是院内超市有烟品在销售。根据暗访小组提出的意见,我院立行立改,设置了室外吸烟区,并制做了标识;通知超市将各类烟品下架。院领导表示,我们一定要做好控烟工作,做到人人参与,每名职工都是禁烟员,为深化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上级测评验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