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4-26 10: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四月一日,我院召开全员职工大会,会议内容为深入学习《<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工作实施方案》,会上,院安全员宣读了县卫计局印发《<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职工们认真学习记录。

院长李为军表示,国家一直都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县卫计局也下发了相关的通知文件,这项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将文件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找到自身不足,及时上报,及时整改,同时向兄弟单位学习并总结出经验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主管安全生产的安全员把上级需要的总结、报表等及时上报卫计局相关办公室。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