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2-22 15:19: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昨晚,我县降下了今春的第一场雪,此次降雪有助于缓解旱情,净化空气,但对交通安全造成了不利影响。又恰逢我县“双会”召开,为了保障交通畅通、安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县爱卫办组织县直各单位、驻滦单位和沿街商业门店都组织开展了清扫积雪活动。

按照县爱卫办的扫雪要求,绝大多数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雪活动,领导带头,全体参加,全力以赴,以最快的速度对扫雪责任区和机关院内外的积雪清除干净。

住建局环卫站组织两个物业保洁公司,从昨晚开始就在城区主要道路喷洒融雪剂70吨,清晨开展动用铲雪车、铲车、垃圾清运车14辆,组织环卫工作350人,清扫、清运积雪。城管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通知沿街商业门店按照“门前三包”范围清扫积雪。

县委督查室、爱卫办对扫雪情况进行了督导,对个别行动迟缓、清扫不彻底的单位进行了督促,要求其立即行动,将路面积雪清除干净,确保城区道路通畅、群众出行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