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09 14:5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7日,由滦县人民医院妇科、儿科、彩超科专家一行5人组成的专家医疗队在滦县妇联的组织下,为古马镇古马村的妇女儿童送去了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期间,专家们针对妇女儿童常见病和多发病的相关知识进行了主题宣传,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免费进行了彩超检查,并详细询问前来义诊群众的病史,对其耐心地进行用药和健康指导,之后又给前来义诊的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专家们耐心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改善农村妇女儿童健康状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滦县人民医院于20167月开始启动“母亲健康快车”项目,本着“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的宗旨,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活动,项目着重加大了对广大育龄妇女、孕产妇及婴幼儿,特别是贫困母亲及危重病人的扶助力度。半年多,医院“母亲健康快车”已免费接送孕产妇30余次,免费接送女性透析患者10余人,下乡、进学校开展咨询、义诊活动15次,受益群众1620人,发放宣传资料1190余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