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2-09 14:4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30日上午,滦县人民医院组成了由副院长刘晓峰带队、由各科室主任组成的专家医疗队一行9人冒雪前往油榨镇石梯子村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基层百姓送去了服务和关爱。
  专家们一到达村卫生室就投入到忙碌的义诊工作中,为前来义诊的群众查体、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糖、免费进行彩超和心电图检查。现场一名患有冠心病的大爷感激地说:“我们村是距离县城最远的村子了,看病非常困难,现在的社会就是好啊,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让县医院的专家看病!”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150余人,为群众免费做心电图60余人次,免费做彩超100余人次,为基层老百姓带去了县医院专家专业、细致、贴心的诊疗及咨询服务。为更好的服务百姓,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近年来,滦县人民医院不断改变工作思路,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谋划为民、利民、惠民服务工程,构建和完善更加合理的服务体系,给广大基层群众提供最好、最实惠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