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上午,唐山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唐山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会上,滦州市卫健局局长杨志勇以“锚定群众健康需求 推动医疗资源下沉 切实将分级分类诊疗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为题,于唐山市主会场就分级诊疗工作做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为各县(市、区)提供了可借鉴、可复制的滦州模式,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随后,唐山市卫健委主任张进霜以“擘画蓝图启新程 勇立潮头谱新篇 打造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为题,作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卫健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滦州市卫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于滦州市卫健局分会场参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