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14 08:53: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术能力素质,提高医疗水平和质量,2月13日下午,滦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三基三严”理论知识考试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的医师及以下职称人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次考试,由医务科和质控办进行监考,所有人员采取手机扫码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所有参考人员认真作答,达到了让医务人员锤炼“三基”,提高专业理论水平的目的。
   
通过此次“三基三严”考核,不仅加深了医疗人员对“三基三严”的认识,夯实了基础理论知识,增加了“严格要求、严谨态度、严肃作风”的思想意识,并且营造了崇尚学习、好学上进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