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2-07 08:3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6日下午,卫健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市人民医院和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勇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汇报之后,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由杨志勇同志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加强整改,要强化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二是坚定不移加强落实,要明确落实目标的具体性和时效性;三是坚定不移加强管理,要健全完善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