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31 14:0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上午滦州市领导干部大会结束后,市卫健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会上,杨志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健康中国建设论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来滦调研讲话精神、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围绕民主生活会、基层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分级分类诊疗、无烟机构创建、健康帮扶等十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的业务工作进行了重点提示部署。卫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卫生监督所班子成员在局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镇(街)卫生院及分院班子成员在镇镇(街)卫生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