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3-01-21 13:0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到滦城街道杨家院村卫生室实地检查“一老一小和其他年龄段困难人群疫情防控期间健康服务工作。卫健局局长杨志勇、二级主任科员傅健民陪同检查。

在杨家院村卫生室,刘翠萍市长仔细查看了一老一小及其他困难人群人员信息台账、巡访服务记录,向村医询问村中重点人员情况、新冠病毒感染和救治情况、家签约服务情况、药品发放情况及村医待遇、工作情况等,对村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基层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基层医务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