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2-02 15:07: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滦州市卫健局高度重视民生工程项目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本着民生工程就是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狠抓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民生工程项目。

婴幼儿照护服务试点示范工程。旨在提升托育机构服务标准和水平,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我市打造了天使宝贝幼儿园(三星省级试点)、德艺双语幼儿园和快乐宝贝双语幼儿园(三星市级试点)3家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试点,均已完成四星级质量提升。
    14周岁女童免费接种HPV疫苗工程。旨在实施好“宫颈癌早预防、早接种、早保护”惠民工程,减少女性宫颈癌发病。全市有接种意愿的2313名14周岁女童,均积极、主动如期完成首针接种。
    孕妇产前基因免费筛查工程。旨在为全市35周岁以下符合条件的孕妇(含户籍人口和流动人口),孕周12至22+6周的孕妇,免费提供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检测服务,有效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发生。
    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工程。旨在加快构建全市康复医疗服务体系,推动康复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市确定了人民医院和中医院为帮扶医院,承中医院和康诚医院为受援医院,现已完成省级验收。

康复中心服务能力提质工程。旨在加快构建全市康复医疗服务体系,推动康复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我市确定了人民医院和中医院为帮扶医院,承中医院和康诚医院为受援医院,现已完成省级验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