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07 17:2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健康企业创建名单。滦州市共有2家企业达到建设标准,分别为滦州市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钢铁集团司家营研山铁矿有限公司。此次健康企业创建活动,先后经过组织动员、遴选推荐、分级审核等环节,聘请了省、市职业卫生专家库的专家进行评估验收,实现精准帮扶。通过创建,不断完善企业职业健康管理,进一步营造了健康的企业文化,使其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有效保障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和权利,进而实现企业建设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