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1-02-24 17: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随着全国疫情形势逐渐平稳,为进一步推动镇村一体化管理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签约服务工作,结合目前我市的工作实际,于2月2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基层卫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人民医院、中医院的公卫科长;部分卫生院院长;各卫生院、分院的村管办主任、公卫科长、签约服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基层卫生健康科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镇村一体化管理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支付方式、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日常管理等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当前需要开展的第一季度随访、签约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