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2 17:4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5月22日上午,副院长刘志江带领中医院拥军优属服务队到驻滦武警中队开展“爱心进军营,军民鱼水情”送医、送健康义诊慰问活动。服务队由外科、急诊科、超声科、心电图室、慢病科等科室人员组成。

活动现场,中医院医务人员细心周到地为武警官兵量血压、做B超和心电图等,并与广大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户外高强度训练中所遇到的常见病、多发病,耐心解答官兵们的疑惑,并站在专业角度提供有效治疗方案与预防措施,帮助官兵们掌握自我防护知识、监测方法,指导官兵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

中医院拥军优属服务队的专业诊疗技术,赢得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官兵们严明的纪律及严谨的作风也使在场的医务人员深受激励。副院长刘志江表示:希望中医院与武警中队保持长期而稳定的交流与互动,携手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