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12 13: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滦州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双拥模范城”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对卫健系统“三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卫健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持续攻坚,确保顺利完成“三城”创建目标,5月12日上午,市卫健局组织召开卫健系统“三城”创建推进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解福满主持。会上,副局长傅健民、主任科员李志存、驻局纪检组组长张雁岭分别就省级双拥模范城、卫生城、文明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局长王大勇就全面做好“三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三城同创”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紧盯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目标已定,时不待我。卫健系统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豪情推进攻坚克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志在必得的信心、锲而不舍的恒心,继续全力以赴抓好“三城”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一役成功,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