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健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06 1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7日,滦州市将迎来初三年级复学。卫健局成立指导检查组,分别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按照各自分工对包联片区所初中学校及医疗机构,就防疫指导员派驻情况以及学校应急处置预案制定、应急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室设置、场所消杀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指导检查,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为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及时防范和应对校园内可能出现的疫情,卫健局严格落实“医校包联”要求,为已开学和未开学的学校分别指定一家定点医院,定点医院负责包联学校的疫情防控指导和接诊、筛查等工作。同时,为每所学校派驻防疫指导员。派驻人员24小时在岗,指导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落实晨检、就餐、消杀等防控措施,对有异常症状学生第一时间处置,为学校传染病防控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