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05-27 16:4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26日,我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复查目标和任务,部署复查工作。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强,副县长吴海山政府办副主任,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主管副职、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吴海山主持。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强在会上强调,要深化认识,树立志在必过的信心;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工作;强化领导,确保国家园林县城复查顺利通过。

李强指出,园林城复查工作要思想上位,站位大局,切实增强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县是全国首家申报创建并成功获批的“国家园林县城”,但在近年来,我县县城建成区面积的迅速扩大,而建城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三大绿化指标,则从唐山市上游下滑到中下游水平,我们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因此,必须强化这种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必胜意识,从现在起立即行动,对照工作要求进行自查,按照四个干运行图,迅速落实整改,全力打赢这场迎检战役,坚决维护我县的国家园林县城的荣誉。

李强要求,各单位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迎接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工作。对照《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国家园林县城复查工作“四个干”运行图》进一步细化分解,逐级落实责任,确保每个问题都能迅速落实。指出迎检工作的每项任务都关系整个工作的成败,下达的每项任务也都是一份军令状。各单位要坚决抓好落实,要落实责任,建立机制。各单位都要树立大局意识,不仅要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更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以相互支持形成整体合力,破解难题,完成任务。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自身优势,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引导作用。

会议最后要求各相关单位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强意志,鼓足斗志,顽强拼搏,扎实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县城复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