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7 16: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7日,我市在住建局召开滦州市智慧交通建设方案研讨会议。副市长高银主持会议,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安居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居集团围绕城市停车面临的问题、智慧交通平台建设、现有停车场升级改造、选址新建智能停车场等方面对设计方案做了介绍;高银就我市智慧交通建设方案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高银强调,智慧交通建设是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也是城市交通信息化、自动化的重要发展方向。住建局和安居集团要结合我市现有城市资源和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智慧交通建设方案,探索最优的合作模式和运营模式,敢于攻坚克难,争取早日实现智慧交通让群众出行更便捷的目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