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副市长高银带队对城区供热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责任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高银一行来到建通热力公司,查看了服务大厅、监控指挥调度中心及客服中心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市目前供热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继续做好城区供热工作提出要求。

 高银要求,建通热力公司要从“以人民利益为中心”的高度出发,注重加强队伍建设,制定管理服务考核标准,提升客服人员和检修人员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不计成本、不计代价全力保障城区供热不出问题;要明确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确保供热安全、稳定运行,做到让政府省心,让百姓暖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