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10-26 14: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6日,住建局组织荣望府项目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内容涉及事故的发现上报、预案启动、安全疏散、现场抢险、医疗救援、事故调查等内容,涵盖了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的各个环节。在全体参加演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演练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

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强调,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定期开展防火巡察检查,严格用火用电安全,保持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消防通道通畅,确保消防设施完好,及时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