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6-10-19 09:49: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住建局机关各支部于1014日分别以“促和谐、保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建通热力公司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到光荣院和新城幼儿园,帮助他们检修供热管网及设施。自来水公司党支部来到滦县特教,开展供水安全大检查,并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开展公共安全检查。机关一支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结合文明城创建工作到植物园、时代广场对公共设施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对周边卫生进行了清理。机关二支部到金鼎尚座工地开展建筑工地质量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要求参建各方主体定人员、定期限、定措施,将整改落到实处。开发公司支部到火车站广场出租门市就各项公共设施及供暖设备进行了检查,到承建的滦师住宅楼工地开展了安全检查。

开展法治宣传。执法大队支部在光明道、时代广场等地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讲解城市管理的相关法规,增强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支持,为优化城市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执法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