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2-06-22 18: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唐山市安全生产第四督查组来滦,对我市建筑工地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滦州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了督导检查。

唐山市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现场对照《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清单》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唐山市督查组对我市建筑工地和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要求,住建局要切实高站位,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部位和高风险点,严格执行隐患排查、安全监管等措施,将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完善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培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