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6-09 09: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消除了安全隐患!”6月9日上午,滦州市光明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和金鼎物业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住建局,将两面印有“为百姓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心系百姓办实事 助力解忧见行动”的锦旗送到住建局,并对住建局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的热情服务和耐心指导表示感谢。

光明花园建于1999年,2001年交付使用,已投入使用近20个年头。建筑外墙、檐口的装饰、构件大部分已老化,出现开裂、损坏现象,存在严重的高空坠物安全隐患。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带领住房保障和物业管理中心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勘察,并积极和上级主管部门联系,争取了专项维修资金。同时组织物业企业采取了有效的防护措施,做好警戒,确保在隐患治理完成前不发生安全事故。

一面锦旗,一句赞语,是物业小区居民和物业企业对住建工作的莫大肯定,更彰显了住建局工作人员服务群众、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今后,住建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更多物业小区居民和物业企业排忧解难。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