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20-05-25 16: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一、强化建筑工地监管

5月25日,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对我市在建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拉网式巡查。以强化责任落实和土方施工监管为重点,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达不到“六个百分百”的施工项目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2份,分别对相关项目主体采取约谈、停工等措施督办整改,并对情节较严重的项目进行立案处罚。

二、强化道路施工监管

5月25日下午,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组织人民道、安康路改造项目和体育场地下人防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会议,对推进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扬尘治理以及工程质量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全面实现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的标准化和常态化。

三、强化燃气行业监管

5月25日,住建局燃气热力服务中心对我市加气站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检查工作中要求各企业一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另外,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员工及用户安全素质,确保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