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7-16 16: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6日,唐山市“双代”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滦州市举行。 唐山市副市长李贵富、市政府副秘书长冯晓棠、市住建局局长李再东以及唐山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审计局、供电公司分管同志、唐山市14个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双代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现场观摩会。滦州市市委书记戚永和、市长孙自生、常务副市长李鸿祥以及市委办、政府办、住建局、滦城街道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滦城街道办兰庄村、小徐庄村、田庄子村“气代煤”施工现场进行现场观摩。观摩现场常务副市长李鸿祥介绍了我市“双代”工作整体情况及“三村”改造情况,随后观摩团分4组在解说员带领下入户参观了室内燃气炉配备安装情况。

下午在滦州国际六楼第三会议室,由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冯晓棠主持召开了唐山市“双代”工作现场调度会。市住建局李再东局长通报了唐山市2019年“双代”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滦州市、滦南县政府分别介绍了“双代”工作经验。开平区政府就“双代”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唐山市副市长李贵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任务,狠抓任务落实;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按质按量完工;三是强化协商调度。市“双代”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确保我市“双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为扎实推进“双代”工作,今年以来,滦州市总结去年“双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一套完善的方案,实施科学的推进方法,推行惠民举措,健全责任体系,全力保障“双代”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截至目前,气代煤改造一、二期采暖设备已全部完成招标,一期改造工程7个镇(街)73个村全部进场施工,村外外网、村内中压、入户安装、采暖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二期村外外网累计完成约5.1公里,村内中压累计完成约37.73千米,78个村低压、挂表、挂炉已进场施工,累计覆盖约12000户。电代煤改造一、二期采暖设备已全部完成招标,一期改造任务11170户,目前户表以上改造设备安装正在全面建设,户表以下采暖设备安装已完成11170台,完成比例100%。二期改造任务9353户,现已开始进场安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