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9-03-15 09: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提高我局的信息质量和水平,3月15日,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外宣局分管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同志及在外科室的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宣读了2018年我局信息宣传工作表彰决定,同时对我局2019年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的学习。二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三是体现特色,提高质量。四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五是采取措施,再上台阶。

外宣局分管负责同志“通讯员如何提高上稿率”为题,从通讯员为什么上稿难、练好消息写作基本功、通讯员写作中常见问题、通讯员如何练就过硬素质、最重要的是内容为王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展示了优秀信息作品,帮助大家提高写作水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匪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多加练习,持之以恒,切实提高写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打造住建宣传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