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8-17 11: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企业家队伍素质,提升城市建设水平,8月14日至8月16日,住建局组织全县建筑暨房地产企业家46人开展了素质提升培训。

“建筑暨房地产企业家提升培训开班仪式”会上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县委组织部的关心支持下举办的。主要目的是拓宽各位企业家的知识面,进一步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提高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水平,更好地助力我县中等城市建设和滦县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副部长、人才主任李戎元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正确看待,确保培训不走过场。通过此次培训达到拓展我县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企业家视野、拓宽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等重要目的;以促进房地产企业家转变理念,强化品牌意识;建设一流企业,提供一流产品;培树我县建筑业和房产业的良好形象,做滦县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先锋。

此次培训,聘请了国际研究清华项目部教育培训中心的专家梁吉、尹峰,中国房地产25强企业中梁地产的讲师杨健、市住建局副高级工程师、建筑行业专家、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一线中层骨干曹海成,着眼于企业家创新发展素质能力提升,从工程管理、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绿色建筑)、房地产形势分析、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还组织各企业家到秦皇岛“在水一方” 被动式住宅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培训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改善了自身的知识结构、开阔了眼界和思路,将学以致用,把授课期间学到的新信息、新知识、新观念同参观中的实际体验结合起来,提升滦县建筑和房地产发展水平,为加快中等城市建设步伐、推动滦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