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7-19 16: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9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听取了住建局党组工作汇报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工作专题汇报。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住建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党组就单位基本情况、近三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局党组和领导班子表态:在县委巡察组巡察期间,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将全力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客观地、实事求是地给予解答,及时提供巡察组所需要的各类资料。

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马志新同志表示,住建局党组对巡察工作高度重视,汇报会材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找得较准,做到不遮不掩,改进具体可行。希望住建局党组能够继续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统揽全局的政治统领作用;住建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进一步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