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6-21 15:2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天空乌云密布,不一会开始大雨倾城,作为城区防汛的主力军,雨情就是命令,住建局市政管理站认真做好防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所有人员、车辆、防汛物资全部出动,负责人及相关防汛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各自防汛区域,全体坚守防汛第一线,各路口安放警示标志后,排水人员打开沿线雨水井盖、篦子,对积水、堵点路段排水口进行紧急清疏,对来往车辆及时疏导,防止误闯误入,发生危险。巡查人员不畏风雨阻挡开车巡逻行驶在城区各条道路全面巡查防汛抢险,实事监测雨情,确保排除各处积水,路面畅通。最后,在全体防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水已顺利消退,确保广大群众放心安全的出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