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23 10: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住建局不断狠抓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本着“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以精细化为目标,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城市形象品位,让市民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

一是改善周边环境,提升道路质量。强化坑槽修补、检查井日常养护管理力度,对破损、缺损的检查井、雨水井篦进行更换处理,对破损严重的路缘石进行校正、修复,对缺失、翻翘的便道砖进行修补,提高道路整体环境。

二是狠抓清淤疏浚,确保地下排水畅通。对群众来电来访反映的下水不畅、污水外溢、设施损坏及时安排处理,保证排水通畅、设施完好,营造舒适的环境

三是保证路灯亮灯率,确保居民出行安全。对损坏路灯和群众报修的路灯保证在第一时间内维修处理;制定检修计划,分区域排查安全隐患 ,及时登记报修解决。全力做好景观亮化美化工作 ,打造绚丽多彩的城市夜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