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5-23 09: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招标办积极推进2018年招投标工作进程,本着"今日事今日毕,明日事今日计"的工作作风,提前做好开、评标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加班加点对交易中心管理系统进行调试和维修,及时排查隐患、解决故障,确保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及相关网站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为开标、评标工作有序推进做好保障。同时,积极推进电子辅助评标管理系统在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域的全面应用,有效甄别围标串标行为,最大限度的规避人为因素干扰,为更好的规范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规范各项工作制度,先后将答疑室,评标室,评标区,开标室,监控室,评委抽取室等各项管理规定以及评标工作纪律上墙展示公布。

先后完成了第二实验小学再建项目勘察设计、2017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经济开发区北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勘察设计、古城道路翻修工程,2018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项目设计等项目的招标工作;以及滦县文化广场项目勘察、设计和滦县小山垃圾填埋场项目填埋二区续建工程施工、监理的上网发布公告工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