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8 15: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月4日上午,住建局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滦州英烈祠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

整个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先烈敬献了花篮,并默哀一分钟,住建局主管负责人代表全体人员宣读了祭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深切怀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陈列,踏寻了英雄足迹,重温了辉历史。

在祭英烈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而奋然前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