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8 15: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4月11日下午,住建局主管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鼎兴建筑安装公司和唐山东盛建工程有限公司对县领导联系服务的专家初步人选进行了考察。

住建局主管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部分企业职工代表以及专家本人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面对面、细致的沟通交流,对各位专家的政治素质、思想品行、廉洁自律、履职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我局在完善了相关专家个人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了建筑领域人才工作的实际情况,营造了重视人才、支持人才、关心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做好人才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