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8 14:53: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我县植树造林计划,4月8日上午,我县县直各机关单位在天福道南侧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我局园林绿化处提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查看现场情况,制定植树方案,对指定区域挖好树穴并进行地块划分标识,分配各单位栽植任务。根据实际情况,选定速生杨为栽植苗木,同时为确保苗木成活率,编制栽种办法及标准,积极做好参与活动人员植树指导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滦州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各单位参与植树活动的同志们互助协作,配合默契,挥动铁铲、扶正树苗、压实泥土、提水浇灌……将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木植入地里。

此次活动栽种面积500亩,共栽植速生杨1.6万余株。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