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18 14:4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8年4月6日,李强县长在我局主要负责人主管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县新建污水处理厂督导工作,现场听取了关于污水处理厂基础设施相关建设情况以及设施设备运营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性的意见。要求其按照行业要求加强企业管理,执行法规要求,落实相关政策,建立健全的污水处理设施的维护制度,按照行业标准定期对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管理方面培训,提高厂区人员的安全意识及责任心,定期组织隐患排查,杜绝恶性事件发生,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营。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