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22 16:53: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昨夜滦县城区普降瑞雪,将城区打扮得分外妖娆,处处银妆素裹。然而就在大雪带来美景的同时也为市民的出行游玩带来了诸多不便。住建局以“雪停为令”,迅速行动,局机关全体同志、园林绿化处工人全体上岗,铲冰除雪。

为了能尽早清除积雪,局机关同志早早来到单位,利用铁锹、扫帚、除雪板等工具,将单位院内及大门外人行道上的冰雪全部清除。

在局主管领导的带领下,200余名园林工人自早上7点开始清扫各公园广场积雪近16万平方米。在清除积雪的同时,公园广场工作人员还热情提示、主动引导,并在各出入口、易滑倒地段摆放“小心路滑”的警示牌,以便提示来往游人。截止22日中午,城区各街道、公园广场积雪基本清扫完毕,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干净的出行、游览环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