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9 09:3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在县政府和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住建局和电力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两年多,自来水公司供水双路电源终于在2018年1月2日,经调试合格后投入使用,这不仅是对滦县供水事业的献礼,更是对滦县人民献上的一份大礼。

双路供电指一个负载有两个电源供电,两个电源之间可以切换,在其中一个电源失电的情况下可以切到另一个电源供电。滦县自来水公司曾为“柏变522”高压线路供电,是高架线,对于刮风、下雨等不可控因素,有时无法保证正常供电。公司于2015年10月与滦县电力局新城电力一所协商,为水厂再铺设一条高压线路,确保水厂双路供电,该工程于2015年12月完成线路铺设,但因用电端口问题,一直未接通,经过政府、电力局、住建局等多方协调,增设了柏变“514”高压线路,本线路采用地埋式,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刮风、下雨、电线杆损坏等不可控因素导致的停电,减少公司因停电造成的停水现象。

柏变自来水514线路和原自来水公司院南侧柏变葛坎522线路的共同使用,大大降低了自来水公司因停电而停水的概率,提高了供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城市建设,服务于老百姓,对滦县供水事业是一件划时代的大事,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