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1-19 09:2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文明、和谐、平安、健康的传统节日,住建局组织开展“过生态祥和春节、拒燃烟花爆竹、争做文明滦州人”系列宣传倡导活动。

  1、召开消防安全培训

  1月12日下午,住建局特邀唐山市消防安全培训中心李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李教官主要从居民燃气及用电安全和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的防范与自救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广泛宣传燃放烟花爆竹对生态环境、人身健康、公共安全的危害性,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履行“文明过节、拒燃烟花爆竹”承诺,取得了热烈的会议氛围。

  2、开展宣传倡导活动

  1月8日,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了拒燃烟花爆竹的通知,组织开展了“文明过节、拒燃烟花爆竹”活动,倡导全县干部群众争做禁放烟花爆竹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宣传者,积极参与“禁燃”活动。活动中,住建局工作人员通过在中山公园、时代广场、人民广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的人群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烟花爆竹禁放、限燃的区域、时间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过一个文明、祥和、健康、安全的节日。

  3、机关干部签订承诺书

  住建局机关党委下发拒燃烟花爆竹倡议书,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文明过春节、拒燃烟花爆竹、争做文明滦州人”的承诺书上签名。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拒绝燃放烟花爆竹,防止“人造雾霾”,用实际行动携手共建美丽滦县,为滦县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