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住建局 > 部门动态 >
发布时间:2017-10-17 11: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提升市民居住幸福指数,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县委县政府提出将时代广场停车场改造节点游园项目。我局迅速部署,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着力打造街头游园精品,积极推进时代广场西停车场绿化整治工程,从围挡的设置,施工现场的管理,苗木的规格等方面严格把关。

工程投资66万元,于814日开工, 920日全面完工。绿化处派专业技术人员驻守施工现场,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工程进度。该工程绿地总面积2460平米,铺设给水管道220米,园路铺装266平米,法桐、油松、造型白蜡等各类乔、灌木共计493株,色块274平米,栽植景天、玉簪、千屈菜等地被共计1369平米目前进入养护管理阶段。

时代广场西停车场绿化整治工程的实施有效的抑制扬尘污染,极大的提升了城市品味,提高了市民的生活质量。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